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这几天,想了很多。。有好的,有坏的,有开心的,也有难过的。。

今年,好像经历了很多事情。。

第一季,在马尼拉奋斗。。看了很多,学了很多。。在那工作,才知道家的温暖(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收获)。。还记得新年时,我得在公司上班赶工。。这感觉真得不好,好寂寞,孤单。。当下有冲动想回家。。这时,我爸打通电话给我。。问候我,关心我,真得很开心。。现在才明白一通电话,是那么的重要。。

第二季,回返新加坡找另一份工作。。我目前做得还蛮开心的,有打算在这公司这奋斗几年。。

虽然现在过得不错,可始终觉得我的人生缺少了什么。。

是不是在等另一半的出现,能与你分享喜悦,为她付出呢?

又或许就是她,可是没勇气表达爱意。。

我好喜欢下面这句话。。很有意思。。

世界最远的距离,就是我在你面前,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。

1 comment:

Janelle said...

jiayou jiayou! you will soon find your other half. just a matter of ti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