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伤心

我被回绝了,还真难过。可是我想被拒绝了一次,不代表永远都会失败。
而是应该更加努力。。希望有一天会感动到她。。

相识相知便是缘。。人生就像神话一样。。
梦幻,虚无缥缈,酸甜苦辣。什么都有。
在漫长的,交错纵横的人生道路上。
我应该这样寻找自己的路呢?
有时候我常常想,我真的怕失去自由,失去我的理想,
失去我现在的一切一切。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。
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人生目标,
但是想归想,现实总是那么残酷,真的不知道这么面对。
我想说人生就像一场梦,
实验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
可我的人生经得起实验的检验吗?

No comments: